江淮远逝

你好,善用置顶🔝

【澄瑶】谁是谁的妄念

老早以前的了,今天看草稿箱的时候才发现

#是奶爸吖

#汉奸澄×名伶瑶

#私设超多

#ABO,含生子

#嘻嘻,不喜左上方






“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

金光瑶淡淡的说道。





金光瑶是远近闻名的名怜。

闻名到了哪种程度呢?

可以说只要是京城就没有不知道的,就连外城的也略有耳闻。

提起金光瑶同他一起被联想起来的总是同一个人,那人也同样远近闻名,只不过是臭名远扬。

在这个军阀混乱,战火纷飞硝烟弥漫,外国来势汹汹的时代,一处小岛也加入了这场混战。

叛国者也由之而来。

俗称汉奸。

而江澄便是京城里最大的汉奸头头。

也是人人得而诛之的对象。

可偏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喜好却男风。







金光瑶身为翠钰轩的头牌,自然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

那小巧了脸蛋上莹莹的笑容看着就令人心动。

而这样的人自然有的是人在背后争先恐后的追捧着。







而金光瑤所求不过是一个安稳。

浮年逐利,又有谁迷失在欲望的深渊。

金光瑶仍是护着肚子,望着那人忽的笑了。

“盛世已安稳。”

你怕吗?

江澄一把江金光瑶拽起,俯身亲吻他的下巴,转而一笑,“我从不怕。”

“你才是我的懦弱。”

你才是我的软点,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丢了。

“嘁,被感荣幸。”










“爱到天涯海角。”

“恨到欲死不能。”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