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远逝

你好,善用置顶🔝

混血王子「五」

即将进入正剧中

——————


霍格沃兹魔法学校。

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

(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巫师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

亲爱的斯内普先生:

我们愉快的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就读。随信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

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女)

米勒娃·麦格谨上



“可怜的小家伙一定累的不轻了,”艾琳拍了拍猫头鹰喂了点吃食和水。



“西弗~是你的信。”



托比亚拿着这封信思绪万千,曾几时自己也渴求着这封来自霍格沃兹的信件,为此还和父亲闹了别扭,最后因为母亲的惨然离世对于巫师界或者霍格沃兹走了一定的偏见。



“爸爸!”



西弗勒斯看着托比亚手里的来自霍格沃兹的信件有些许激动,良好的教养让他做不出来任何逾规之事。



“所以我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魔杖了吗?”



西弗勒斯明确的知道自己什么都不缺,就缺一把可以控制魔药熬制的魔杖,而现在的他没有魔杖只得手动切割魔药,得到魔杖之后他一定要把以往自己没有熬制好的魔药熬出来!



亚梭尔摸了摸西弗勒斯的头,说到“当然可以了。”



青年抿笑,抱起还有些瘦弱的小孙子,将其放在自己的腿上用着大提琴般悠扬的语调说着:“我很庆幸,西弗勒斯。”



“为什么?”西弗勒斯想不明白这有什么了庆幸的。



托比亚和艾琳坐在一旁,听着父辈们的秘密。



“我的一腔热血都给了托比亚的母亲那是一个满含温柔却又坚强无比的人,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相爱,一见钟情的美好。你要知道我是一个华人,你瞧瞧着乌黑油亮的发色和这能腻死了人深黑色,都是遗传自我。而这挺拔的鼻梁也是遗穿自托比亚的母亲。哦,亲爱的西弗我又没有说过你的祖父是一个男人。”



“没有,”西弗勒斯摇了摇头试图在充满了各种魔药及其制作方法的大脑里寻找,一无所获。



“我爱他,他也爱我。”



“我们有了托比亚,那是我们心心念念弥足珍惜的后代,结果一场赌约的降临我输的痛彻心扉。”



“为什么要赌呢?”



“我也不知道,”亚梭尔摇了摇头他也忘了源头,“我的爱人死了我的儿子离我而去,我回了家。”



“爸爸的离家出走原来是从祖父这里继承的!”



“西弗,你真可爱。”亚梭尔低头亲吻西弗勒斯的额头,“我是一个华人,不可能姓斯内普,这个姓氏是艾尔莱特的,也就是你的另一个祖父。”



“祖父是麻瓜吗?可是祖父会魔法哎。”



“父亲当然不是!”托比亚激动的说着。

“祖父?”



“我不是,我是来自东方之地的修仙者和巫师差不多却又不同,例如,嗯……我们不用魔杖。”



亚梭尔伸出手火焰灼烧着。



“再一次认识你我的宝贝西弗,我是你的祖父白芷西。”



“好奇怪的名字,”西弗勒斯念着,念了一遍后磕磕巴巴的语调一个一个的蹦了出来。



“是啊。”



我的西弗勒斯,我弥足珍惜的后代啊,我只希望你得以幸福,连带着我的那份。

评论(8)

热度(3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