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远逝

你好,善用置顶🔝

哈利与哈利「一」

第一章.(穿越这回事)

哈利带着他的小甜心罗小尼穿越到另一个平行世界,偶遇另一个哈利和德小龙

主cp:jpss、哈罗、哈德

排雷警告:cp极多,大都是冷cp

————————



“格兰—芬——多!”



分院帽用它那沙哑难听的语调声嘶力竭的喊出这句,便不住的咳嗽了起了,不过似乎没人注意到这老旧的分院帽。



全都在呐喊和鼓掌着,不过很显然呐喊这一项并不适用斯莱特林,稀稀落落的掌声从那里传来,并不打扰格兰芬多世的热情,尤以韦莱斯双子为甚。



“我们有了哈利·波特!”



这两个红头发的小家伙,在分院帽说出格兰芬多的那一瞬间,就大喊着这一句话,要不是教授阻止,说不定他们就要越上吃饭的桌子,在上面独领风骚。



斯内普教授定定的看着哈利·波特不为别的哪怕就是为了他心里的那处地。



【“西弗勒斯!”詹姆斯拽住西弗勒斯,声线里带着颤音,“你来啦。”



“嗯,”西弗勒斯应了一声,僵硬的转过身来看着男人渴求的目光,说道“祝你和莉莉幸福。”



“西弗”,詹姆斯松开西弗勒斯,眼里写满了不可思议,“那一夜之后你就开始躲着我,你说你会试着爱我,还是说你忘记的人根本就不是我!”①



“是不是你有怎样?”西弗勒斯一把将詹姆斯推的更远了些,柔软的声音,“你要结婚了,祝你们幸福,和,莉莉。”



“西弗勒斯这是你想要的吗?”詹姆斯看着西弗勒斯他多么希望把嘴里吐出来的是另一句话。



“是”,西弗勒斯,“祝你们幸福。”



詹姆斯詹姆斯长久的坚持与理智,无处安放,接受不了的向后到去,跌坐在了地上,“好,如你所愿。”



西弗勒斯转身离去。



他们始终都不是同一种人。



后来只有西弗勒斯一个人活了下来。】



收起回忆,斯内普向后做去,长舒一口气,心里闷闷的。



嘎吱——



分院已经结束,小家活们都坐坐在各自学院的位置吃着晚餐。



“罗恩,好了吧我们错过了分院。”



“那是因为弗雷德和乔治!”



“所以你就拽着我赶紧离开了德拉科?”



“嗯。”



熟悉的声音和话语里的名字让在场的人,让人不由得转头看向格兰芬多学院桌上,哈利·波特和罗恩·韦莱斯正一脸震惊的看着门口处的两个人。



哈利波特!和!罗恩韦莱斯!



两个!



哈利拽着罗恩小跑着,“邓布利多爷爷我们不是故意迟到的,是有原因的。”



“确实我们是有原因的,”罗恩说到,“这都怪弗雷德和乔治!他们挟持了德拉科说要给他们的小弟弟好好介绍霍格沃兹!要不是我拉着哈利跑的快,倒霉的就是我和哈利了!”



“就是,”哈利,“不过霍格沃兹太大了,我们迷路了。”



“说起来哈利你也真是够笨的竟然都可以迷路。”



“罗恩!那你还不是一样!马尔福叔叔给你的双面镜你竟然才想起来!”



“那还不是看着爸爸给我的双面镜才找到大厅的吗!”



罗恩越说越得理。



周围的人听着一愣一愣的,这个哈利和罗恩怎么听着和马尔福家很熟快。



“好了小家伙吗,别吵了,”邓布利多笑眯眯的说着,“要不要开快草莓蛋糕?”



“不了,你给我们的已经够多的了,”罗恩想起那些被甜食折磨的日子,有些后怕的舔了舔自己,修补过的牙齿。



“哦?”邓布利多可以表明的是他没有给过哈利和罗恩任何甜食,“小家伙们我想,你们两个和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



“为什么?我哥哥们都在啊,”罗恩看向斯莱特林的长桌,“咦,怎么只有德拉科?”



“是哎,”哈利也随着罗恩看向斯莱特林的长桌。



“是有点不同,我是他的哥哥都为格兰芬多,哈利!”罗恩尖叫到。



“怎么了?”



“两个哈利!”



“天!两个罗尼!”哈利也看到了另一个自己和罗恩。



这两人有些晕乎乎的。



“哈利破特!”双面镜里传来德拉科气急败坏的身音,德拉科马尔福的身体随之一动。



“你把我弟弟拐哪去了!罗尼你没事吧,”前面的声音声嘶力竭、气急败坏,后面的则是极尽温柔。



“那是马尔福?”罗恩韦莱斯②不可置信问着哈利波特。



“我也不知道啊,”哈利波特也不知道。

——————————

作者有话说:

:这个世界是沿着《雏菊和茉莉》而写,没看过的去看顺便点个小心心和推荐,看没看过那都自动忽略《雏菊和茉莉(番)》不然就不一样了。

②:一个世界直接名字+姓,一个世界只有名字,这样就好分便了。

评论(14)

热度(44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