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远逝

你好,善用置顶🔝

哈利与哈利「序」

不太会写对话哈,新文哦

弃猫效应是指被丢弃过一次的猫,再被人捡回去的话,就会乖的不得了,因为它害怕再次被丢了,或者说害怕以后再也找不到家。

本文中有一点弃猫效应。

————————————

西弗勒斯明显很怕詹姆斯,却又忍不住的去亲近。



昏暗的烛火摇曳着,在漆黑的古老旧宅里烛火漫落,哪怕山野悄寂,火焰熊熊!



惨白的人脸和烈火的灼伤,使得詹姆斯寸步不得,林海山势,詹姆斯最后捡起了他早都丢在一旁的魔杖,一个“大雨倾滂”,将这烈火熄灭,一个“恢复如初”将一切复原。



詹姆斯所剩魔力也近乎全无。



西弗勒斯倒在地上身体上多处烧伤,皮肉被烈火烫的卷缩起来,整个人如同出生的婴儿般蜷缩着,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毛发,身体通红焦黑,已然没了气息。



他怀里传来婴儿微弱的哭泣,像是在绰念着母亲的离世,詹姆斯抱起哈利小心翼翼的将西弗勒斯拥在怀里,声嘶力竭哭着。



这场大火并非意外, 人为的痕迹清晰可见。



詹姆斯想去追究,追究那人将他的一腔热情,全部用大火燃烧的殆尽,又用大雨将于下的热情浇灭。



西弗勒斯!西弗勒斯!我的西弗勒斯啊!



你就这么想要离我远去吗?西弗——勒斯——!



詹姆斯长久的坚持与理智,无处安放的感情轻易被摧毁。



就算按住心脏遮住双眼隔着冷硬的山川与流淌的海水,他也想要告诉西弗勒斯——



[我爱你]



“呜哇哇。”



哈利上气不接下气下气的哭着,烈火燃烧所发出的气体,钻进了他这可怜的小身体侵蚀着他的肺腑,眼睛也被熏得发红,这可怜见的还未满月的出生的婴孩啊,又一次的生逢大难,连生母也抛之而去。



圣芒戈里的护士们唏嘘不已。



恐怕这个从烈火之中活下来的幸运儿下半辈子就要与病魔缠身了。



【詹姆,你还会丢下我们?】



【西弗?西弗!西弗你在哪,回来吧不会了不会了】



【真的吗?可是我好怕呜——】



【别怕别怕,不会了不会了】



【哈利哈利哈利】



【哈利还在还在,西弗你在哪?我接你回家】



【巷子巷子巷子!我和哈利躲在了巷子里,你为什么还不去接我们?为什么?!!!】



【我……】



“啊——”



詹姆斯抱着头痛苦的大喊着,每年的这一个星期詹姆斯总会做些这样的梦,梦到了西弗勒斯,他想接西弗勒斯回家,可总是抓不到,他不想放弃。



他想告诉他的西弗勒斯他是有苦衷的,他不是故意抛弃西弗和哈利的,可是无论他是想了一千种请求西弗勒斯的想法,都无法实现,西弗勒斯他已经死了。



明天就是西弗的忌日啊,该去扫墓了。

“父亲!”



“哈利怎么了?”



詹姆斯揉了揉眼看着问口趴着的那个小脑袋,亲切的问道。



“我可以和父亲一起睡吗?”



“哈利过来”,詹姆斯冲哈利摆了摆手,哈利飞快地冲了过来,一下子就钻进了床里,“为什么呢?哈利。”



“我想明天明天一大早就和父亲一起去看爸爸,我…”哈利难受的抽了抽小鼻子,“爸爸肯定想我了。”



“哈利,”詹姆斯有些不知所措,哈利的眼眸像极了西弗,面孔却长得很像詹姆斯小时候。



“我的小王子,快点睡吧,不然明天一大早起晚了,就不能早点去看,”詹姆斯顿了一下,这些年他已经很避免说出那一个人的名字,“西弗他很爱你。”



詹姆斯亲了亲哈利的额头,那上面有一道闪电的疤痕,是西弗勒斯带着小哈利逃亡的时候,不慎留下的。



“晚安。”



“晚安父亲。”

评论(7)

热度(3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